曼联高层会议 鲁尼去留未定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伦敦21日法新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劲旅曼联(Manchester United)今天表示,球队干部召开危机会议,但明星前锋鲁尼(Wayne Rooney)的未来还没有定论,但球队说,结果“近日”就会明朗。

曼联说:“我们知道现在大众与媒体都密切关注球队,不过今天没有什么进展好报告。”

球队表示:“今天我们开了几次会议,包括与鲁尼的经理人会面。会议结果将于近日出炉。”

曼联在声明中指出:“同时,我们希望球迷能耐心等待。”

在鲁尼证实想离开曼联一天后,教练佛格森(Alex Ferguson)与总经理吉尔(David Gill)和鲁尼的经理人立即召开会议。

24岁的鲁尼20日说,曼联没有能力在球员交易市场与其他球队竞争,无法招揽全球最优秀的选手,他觉得曼联缺乏雄心,无法实现他的抱负,所以想离开球队。

佛格森19日说,鲁尼的未来还是有转圜余地,但鲁尼的这番言论等于拒绝了与球队妥协的机会。(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