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4.7级地震 塌24屋 伤12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讯】中国河南省周口市,24号下午,在太康、扶沟、西华三县交界处,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约8公里。据官方消息,截至25号1点统计,地震造成太康县24间民房倒塌,逊母口乡有一中学12名学生受伤住院。

河南省周口市,24号下午4点58分发生4•7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太康县逊母口镇第一中学的学生从教室撤离时,有12名学生受伤﹔一名该镇电站员工,25号证实了学生受伤的消息。

逊母口镇农电站员工:“学生从楼上下来、下的急,人多,后面的砸着了前面的。砸伤了,没有死亡的,砸伤了。”

受伤学生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其中有8人住院,4人伤势较重。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受伤的学生被分别安置在外科的几个病区。

太康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都在外科住着,他现在不是住一个病区,住几个病区,具体在哪个病区俺都不太清楚,俺光知道这个情况。”

周口市地震局人员表示,太康县周边地区有震感,已经数十年没这么大地震了。

周口市地震局办公室人员:“最严重的就是太康县,周边地区有震感,震级是4.7级。这个算是周口地方近20年来震级最高的。”

24号晚上7点01分,在地震发生地又监测到1.6级余震。

新唐人记者张丽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