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薇芙特喜落户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讯】今年格莱美奖最佳专辑奖得主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星期三(10月27号)入驻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揭幕的那瞬间,史薇芙特喜上眉梢,也让热爱她的粉丝和欣赏她的专业人士,为她庆贺。

自己的蜡像要揭幕,史薇芙特有点激动。不过幕布揭开的那一刻,她心里美极了,乐滋滋的摆造型,让记者拍照。

她说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蜡像。“这张脸跟我像极了,让人震惊的是他们还弄到了我演出时候的服装,完全复制了我的吉他。太棒了!我真的很感激。”

史薇芙特赢得了歌迷的热爱,也获得了很多专业人士的青睐和赏识。告示牌网站(BILLBOARD.COM)新闻编辑莫妮卡•赫瑞娜(MONICA HERRERA)称赞她说:“(史薇芙特)今年成为多年来最年轻的格莱美奖最佳专辑奖得主。”“我认为她是我们这一代最闪耀的明星之一,绝对是我们这代最著名的乡村音乐歌手之一。”

她的粉丝们也为她庆贺。

1989年12月出生,史薇芙特15岁出道,她在2006年发行的首张专辑,就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的白金认证;2008年,她一共卖出400万份专辑,成为美国当年最畅销的音乐人;2009年,她被告示牌杂志封为年度艺人,也以1千80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福布斯》名人榜的第69位。2010年1月31号,她凭借专辑《放手去爱》赢得第52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专辑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