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疑因患病怕拖累儿女手把手跳楼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导)25日沈阳一对老夫妻疑因患病怕拖累儿女手把手跳楼

大陆消息:25日,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69号49栋楼,两位60岁左右的老夫妻双双从8楼顶跳下,当场身亡。现场,两位老人遗体旁两双崭新的棉鞋让很多居民揪心,大家猜测这也许是两位老人为自己准备的最后的礼物。

事发前有人看到两人在楼顶手把手遛达一个多小时。4个小时,徘徊、挣扎,老夫妻最终还是选择了共同死亡。脚上两双崭新的棉鞋似乎是他们为自己准备的最后礼物。有人说两人是因身患疾病不想拖累儿女才选择离开。

第一目击者称,事发8时14分许,他当时就在一楼的门口站着,眼看着两位老人从楼顶坠落。“几乎是同时‘砰’的一声闷响……”吴先生说,当时两位老人是同时从高处掉下来的,落地的瞬间两个人也紧挨着,可能是手把手一同跳下,两位老人大概60岁左右。吴先生立刻拨打了120和110。

据吴先生介绍:“早上7点多的时候,对面高楼的住户有人看见两位老人在楼顶上手把手徘徊了很长时间,以为是在楼顶晾白菜呢,谁也没想多。”“两人在楼顶遛达能有一个多小时,一直手把手。”对面高楼的那位居民说,没想到他们是为了跳楼,太遗憾了。

吴先生说,他在派出所做笔录的时候见到了老夫妻的女儿,“我听老人的女儿和警察说,两位老人都患有重病,一早4点多就从家里一起出来了。”在警察的笔录中,他看到男死者姓董,是1950年生人,今年正好60岁。

网友评论

两位花甲的老人,为了不给儿女添沉重的医疗费用负担,不知在背后思想斗争了多长时间,伟大的父母双亲最终选择了不归路。

究竟是什么造成这两位本应享受晚年幸福生活的老人,走上了绝路?这就是盛世,血泪的盛世!太子们掠夺财富的盛世。

儿女心中永远的痛,国家的耻辱和悲哀,是老人子女终身的疼,更是国家、民族的悲伤?好好的人不想活着,而是毅然决然的去死?这背后能没有社会的原因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