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情定大陆富二代 小S:不敢相信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台湾知名艺人大S徐熙媛传出与大陆知名连锁餐厅“俏江南”少东汪小菲,在认识二十天之后,闪电订婚。这项消息今天(29日)终于获得当事人亲自证实,汪小菲和大S各自透过新浪微博表示,感谢外界的祝福。艺人小S星期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然惊讶的说,不敢相信。

大S情定大陆知名连锁餐厅“俏江南”少东汪小菲的消息传出后,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这项传闻在29日,获得汪小菲与大S本人证实。

不过,小S星期五下午在接受媒体联访时,不愿证实大S是否已与汪小菲订婚。

小S:“因为这毕竟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主角可能想要自己来讲,然后她可能想要第一时间享受大家对她的祝福,所以我们旁边的人就只能抱着只要大S开心我们就开心的心情。”

据传,这个新发言人,就是男主角汪小菲。

小S:“她新的发言人应该会出来跟大家分享这段,(是男的吗),你可不可以有一点想像空间阿,就是新的发言人就对了。”

一路看着大S成长的制作人王伟忠也给予祝福,认为女人最重要的还是有婚姻家庭生活,希望她能有好的归宿。

王伟忠:“其实我们就像家人一样,一样就看着大S如果真的有很好的归宿的话,可能就是真的是,就像小S讲的一样,大事都先放下来了。”

记者会将结束时,传来大S已经在微博上坦承订婚的消息。小S惊讶的说,不相信。

小S:“真的吗? 我不相信、我要亲眼看到我才相信。”

大S出道以来,有过4段恋情;这次订婚的对像汪小菲小她5岁,背景大有来头,母亲张兰是大陆知名连锁餐厅“俏江南”集团女老板,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有50多家分店,明年计划来台湾设点,身家估计超过百亿新台币,更使得汪小菲与大S这段恋情备受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佩仪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