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推动商业税减 增产促就业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10月29号(星期五),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到来之际,推动一项为企业提供税收减免的优惠计划,以鼓励商业投资,增加就业机会。

国会中期选举当前,针对目前不景气的就业市场,奥巴马建议,恢复一项商业减免税计划,鼓励企业通过投资享受减税优惠。

奥巴马周五在贝尔茨维尔(Beltsville)的一家金属工厂(Stromberg Metal Works)表示,这项商业减免税计划,可以让企业雇佣更多工人,同时增加产量。他说:“我要做的就是加速经济恢复,让所有企业在明年立即就能拿回100%的投资成本。”

美国财政部表示,新计划将在未来2年,拨款1500亿美元,为企业提供税收减免。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第三季度增长两个百分点,跟专家预期一致,但失业率没得到改善,还是9.6%。同期,美国消费者支出,出现四年来最快的增长速度,不过美国人买进口商品多过买本国产品。

分析家预计,美联储将在11月份的会议上宣布新措施,可能会继续向经济体系中注入更多的货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