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米尔兹当选世界小姐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海南岛三亚市30日法新电)金发碧眼的18岁美国小姐米尔兹(Alexandria Mills)今天在世界小姐选拔中,击败100多位各国佳丽,赢得2010年世界小姐后冠。

来自肯塔基州的米尔兹在上届世界小姐,直布罗陀(Gibraltar)的艾多里诺(Kaiane Aldorino)为她戴上后冠,并且引导她坐上象征世界小姐选美活动60周年的钻石形状后座时,激动落泪。

身高175公分的米尔兹身穿白色礼服向坐在三亚市美丽之冠剧院(Beauty Crown Theatre)的2000位贵宾挥手致意。米尔兹目前是精英模特儿公司(EliteModels)旗下的模特儿。

非洲波札那共和国(Botswana)的华露丝(EmmaWareus)获得第2名,委内瑞拉小姐瓦希妮(AdrianaVasini)第3名。(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