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首周卖百万 破5年纪录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4日电)年仅20岁的泰勒丝(Taylor Swift)最新专辑“爱的告白”开卖首周创104万7000多张的惊人销量,空降本周告示牌专辑榜冠军,刷新2005年来的最佳首周销售,傲视歌坛。

泰勒丝“爱的告白”打破多项纪录,不仅创下2005年以来首周最高销售成绩,还创下2000年以来女歌手首周最高销售成绩,18%的销售率打破美国单周销售比率纪录,也是唯一首周破百万张专辑的乡村女歌手。

泰勒丝兴奋地在推特上感谢所有支持她的歌迷,“我真不敢相信,你们真的点亮我的世界,谢谢你们!”

即使在发片当周惊爆绯闻,丝毫不影响泰勒丝的人气与买气,原本媒体预估泰勒丝可望轻松创下今年美国首周销售纪录,最后开出104万7000多张的惊人销量,直接超越饶舌歌手小韦恩 (Lil Wayne)在2008年以“卡特先生第三章Tha Carter III”创下的首周100万5000张的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