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伤17人 包头醉酒警察逃跑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讯】内蒙古包头市三名警察日前酒醉驾车,撞倒一辆面包车和11名行人,致使17人受伤。目击者说,肇事者被第一时间赶到的特殊人物接走转移。网友们呼吁当局严惩凶手,不要让“我爸是李刚”的悲剧在包头发生。

10月30号晚上八点半左右,一辆车牌为蒙BK5975的三菱越野汽车,在青山区文化路口撞上一辆白色面包车,接着又撞倒了11名路人,然后撞到人行道上的一个土堆才停下来。据附近人说,这个土堆在那里已经很多天了,但车祸后第二天土堆被迅速清理掉,现场已看不到任何刹车的痕迹。

据报导,白色面包车里的王姓夫妇伤势很严重,司机王先生肝、肠破裂,目前正在包头市第四医院抢救,尚未脱离危险;而王先生的妻子则被送至北方医院治疗。

有目击者在网上发帖说,越野车上穿着制服的警察弃车逃跑时,被第一时间赶到的特殊人物接走,而当时越野车的车顶上还躺着一位脑部出血的男子。

另外,被撞的11名路人的亲属赵先生说,当时他们全家13口人出外聚餐,没想到11人被撞倒,其中有两位老人受伤较重,一位盆骨受伤,另一位肋骨骨折,两个八、九岁的孩子都腿骨骨折,其余七人也有不同程度的伤害。

赵先生说当时他愤怒的拉开越野车的后门,将后座上的人揪扯下来扭打,他闻到此人身上以及车上有很浓重的酒味,但肇事者最后都逃跑了。

网友们呼吁当局严惩凶手,不要让“我爸是李刚”的悲剧在包头发生。

新唐人记者林美琪、陈奕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