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展开幕 “茱丽叶”雨中亮相

【新唐人2010年11月5日讯】台湾为期三周的金马影展,4号开跑,其中有高达两百多部的电影,要让影迷们一赌为快。

这次被选为开幕片的是日前参加东京影展的电影“茱丽叶”,导演侯孝贤和演员徐若瑄等盛装出席,在雨中走红地毯。

“遇水则发,茱丽叶大卖,金马影展,水啦。”

影展主席大导演侯孝贤举杯,金马影展雨中登场,开幕片请来描写三段时空的国片《茱丽叶》。

饰演歌舞团千金的李千娜穿着妩媚,三个搞笑演员也强力推片,而抢尽镁光灯的,还是饰演小儿麻痹女孩的徐若瑄,以及与她演对手戏的《十月围城》新秀,王柏杰。

主持人黄子佼:“今天终于走上红地毯的感觉是怎么样?”

艺人徐若瑄:“没有啊,很开心。”

主持人黄子佼:“为了弥补你,来回走两次好不好,多走两次过过瘾。”

《茱丽叶》不但日前受邀参加东京影展,也入围本届金马奖,同样入围的《父后七日》和《当爱来的时候》,这次导演、主角也全员到齐,大改电影中形象,时尚盛装出席,为金马影展造势相挺。

新唐人亚太电视茅志刚、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