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贪法官:果报自受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长顺台北 9日电)特侦组侦办法官贪渎案,昨天起诉13名被告,全案移审法院后,今天凌晨裁定前台湾高等法院法官房阿生新台币200万元交保。房阿生离开法院时表示,“生死因缘,果报自受”。

另外,同案被告、高院法官蔡光治及友人黄赖瑞珍、陈荣和、律师邱创舜及妻子段美月羁押禁见;高院法官李春地200万元交保、板桥地检署检察官邱茂荣无保释回。

邱茂荣因财物还寄放在台北看守所,凌晨时无法取回,所以他虽然被饬回,但没有钱搭车回桃园,现场有邱茂荣的旧识借他1000元,让他得以搭计程车回家。

法院于3时15分左右裁定李春地、房阿生交保后,李春地的亲友在半个小时内就凑齐保释金,让李春地戴渔夫帽、口罩、批外套离开法院,躲避媒体拍摄,李的亲友还用2把雨伞阻挡媒体,让他顺利回到台北市文山区家中。

房阿生的亲人上午才筹到200万元,由台中搭高铁带到台北地院办理保释程序。房阿生离开法院时表示,“生死因缘,果报自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