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电影2012 巴西港惊现300米天坑(视频)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灾难电影2012的场景中,崩裂的地面吞噬人与物体,令观众看了惊吓不已,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犹如2012的缩小版在巴西亚玛逊河港口上演,巨型货柜像是玩具般纷纷跌进天坑,至少有10名工人遇难。

一个摄像头拍下了这惊人的一幕,事件发生在10月17日早上,其中31岁的港口工人佩德罗·保罗(Pedro Paulo)和63岁的西尔维奥·巴博萨·席尔瓦(Sílvio Barbosa Silva)被确认为失踪。据当地工会装卸工联合会负责人卡洛斯·冈萨加(Carlos Gonzaga)说,至少有10人被卷入这场灾难中。

该港口业主费雷拉·奥利维拉(José Ferreira de Oliveira)说,当时码头的工人正在进行正常工作,突然河堤裂开。目前亚马逊河流域正面临108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威胁,河水水位从20公尺,降到13公尺。根据政府的地质报告,有可能是土地太过干燥、松弛导致出现这处巨大天坑。目前当地正在积极打捞遇难工人以及清理附近的货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