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苹果 Kno攻平板电脑市场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Kno公司今天宣布,其出产的平板电脑将在今年底前出货。Kno公司位于加州,专门制造锁定学生族群的数位阅读器。

Kno公司表示,他们的14.1吋单萤幕款平板电脑要价599美元。Kno公司获得硅谷创投公司“安德列森霍洛维兹”(Andreessen Horowitz)的赞助,这家创投公司是由网景通讯公司(Netscape)创始人安德列森(Marc Andreessen)创办。

双萤幕款要价899美元。

Kno取自英文“知识”(knowledge)一字的前3个字母,公司表示,首批出货将开放限量预购,预计年底前完成出货。

公司表示,Kno将在线上书城销售数位版教科书,售价将比实体书少约30%~50%。

相较之下,苹果今年初推出的iPad平板电脑售价介于499-829美元。(译者:中央社陈禹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