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警察到旅馆无端砸门骚扰倪玉兰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 2010年11月10 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厂桥派出所警察王玉杰、林四松、孙长洪趁我丈夫董继勤不在旅馆之机,曾多次要破门而入,幸亏老伴和小弟及时地赶了回来,我才没有受到更多的伤害。

今天上午董继勤到大兴法院声援赵连海案,保安看见他离开旅馆。10点多钟,自称是派出所的警察来砸门,我问他们是谁,他们自称是派出所的,我说:“你们等一会儿,我的衣服弄脏了,等我穿上衣服的”。他们就好像听不见似的,砸门的声音震天动地,他们砸不开门就让服务员用磁卡开门,磁卡没打开,他们又让服务员拿钥匙开门,门打不开,他们就连踢带撞。在他们没来之前,我因上卫生间不小心滑倒,地上的水弄湿了衣服,我正要换衣服时,他们就开始砸门,无论我怎么说都不行,如果我要是不在里面把门插上,他们就闯进来了。

我给董继勤打电话告诉旅馆里有急事,让他尽快返回,老董到了旅馆,警察已不知去向,董继勤给派出所副所长沈树军和片警杜华打电话,都说,不知道这件事。老董到服务台问服务员,什么人来过,服务员说,有四个穿制服的警察来敲门,后来不知上哪儿了。

老董在门口吸烟的功夫,来了三个警察,他们一边砸门,一边录像,董继勤问他们是哪儿的,他们说是派出所的,老董为他们找谁,他们说找倪玉兰,老董请他们出示证件,他们反问老董是谁,老董说,我是倪玉兰的爱人,请你们出示证件,相持了很久,有个叫王玉杰的警察才拿出警察证让老董离着老远儿看,三个警察围着老董问他给没给旅馆交钱,老董义正词严地问反他们,“是你们把我们给抓来的,你们为什么不交钱”。警察王玉杰恬不知耻地说:“我们就给你们交一天的钱,你们住旅馆就得交钱,你们不交房钱,旅馆找我们派出所去了”。三位警察说完了,接着砸门,时间长了还砸出了有节奏的鼓点。老董问他们,你干这事对得起你爸你妈吗?对得起你们家孩子吗?直到他们砸得自讨没趣了,才离开。

老董跟着他们一起去了厂桥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那几个警察就躲进了派出所的防盗门里,再也不肯露面。

下午13点左右,我给厂桥派出所副所长沈树军打电话,我问他,你让派出所警察来砸门是什么意思,他当时就挂断电话,再也不接电话。

13:29分,我打北京市政府12345便民电话,向市政府反映警察骚扰我的情况,7239号女值班员记录了我反映的问题,将我反映的问题上交给有关领导。

董继勤按照警号查出了三个警察的名字:
厂桥派出所二警区
警长: 王玉杰 警号 025120
林四松 警号 025636
孙长洪 警号 02426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