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侦察机坠毁 2飞官殉职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2日专电)南韩一架空军RF-4C侦察机今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坠毁于全罗北道任实郡山区,机上两名金姓上尉飞行官不幸身亡。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这架隶属于空军飞行侦察战队的RF-4C侦察机,今天上午11点50分从京畿道水原基地起飞,因为执行搜集北韩军事设备情报任务,必须低空飞行。

这架军机中午12点30分左右,在全罗北道任实郡云岩面上空时,突然从管制站雷达上消失,南韩军方派出直升机搜寻发现,侦察机坠毁在任实郡附近山区,还导致山区发生火灾。

南韩空军表示,已经找侦察机残骸及1名飞官尸体,目前正在搜寻另1名飞行官的尸体。

南韩首尔正在举办20国集团(G20)峰会,11日凌晨,一艘乘载30名海军的快艇被撞沉,造成1死5伤2失踪后,今天又发生空军RF-4C侦察机坠毁事故。

报导指出,RF-4C侦察机1966年11月在美国生产,1990年9月从驻韩美军手中移交后仍继续使用,是机龄达44年的老旧军机。

2008年4月,同型军机曾坠毁于南韩东北部的江原道平昌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