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原汁原味 港著名摄影家支持大赛

【新唐人2010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受到各国摄影爱好者的支持,有149幅入围作品,大赛精华展及颁奖仪式即将于本月底在纽约举行。香港著名摄影家李纪平称赞大赛崇尚真实自然的宗旨,并鼓励学生踊跃参赛。

毕业于英国西敏寺大学的李纪平是香港少数在国外取得摄影科学学位的摄影家。目前拥有个人的专业影楼及黑房,并在香港中文大学等院校担任专业摄影导师,曾获邀在本地多个摄影比赛担任评审。

得知新唐人举办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李纪平表示大力支持,并会推荐给学生,鼓励他们参赛。

香港摄影家李纪平:“因为这是一个提供给学生一个磨练的机会,无论得奖与否,都无所谓。”

他并非常认同大赛推崇真实自然的作品。

香港摄影家李纪平:“都是原汁原味,最初拍出来是什么就是什么,轻微的更改反差色调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去加一些东西或是减一些东西,对于一张照片就破坏了,不真实。”

他认为摄影师拍摄的内涵需要时间来浸濡。

香港摄影家李纪平:“其实摄影和其他如打功夫,如太极一样,一直不断的练下去,觉得以前都是差些的。”

他并认为,好的摄影师应该是懂得去尊重作品,才能拍出有内涵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