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宣布喜讯 威廉王子与凯特定婚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讯】英国白金汉宫星期二(11月16日)宣布,英国王位第2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与他爱情长跑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已经订婚,两人将于明年完婚。

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办公室发布声明说:“威尔士亲王很高兴的宣布威廉王子凯特•米德尔顿小姐订婚的喜讯。”并说,婚礼将在明年春季或夏季在伦敦举行。关于婚礼日期的详细情形也将于适当时机公布。

查尔斯王子和已故王妃黛安娜的长子威廉与今年也是28岁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在肯尼亚渡假时订婚。威廉已将这件婚事禀报伊丽莎白女王,并获得凯特父亲的祝福。凯特的父亲是一位白手起家的企业主。

威廉王子在大学时遇见凯特后就与她坠入情网,但王子女友的身份令凯特成为摄影记者随时随地追踪的对像。在两人恋情备受压力下,于2007年4月宣布分手,三个月后在纪念已故戴安娜王妃的一个音乐会上两人同时现身。此后复合。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