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千年古寺成监狱 专关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讯】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四川省彭州市的三圣寺,本应是晨钟暮鼓、青灯礼佛的修行场所,但是,现在却成为彭州当局关押法轮功学员、强制他们放弃信仰的监狱。今年6月至今,彭州市当局将法轮功学员不断从周边乡镇绑架到这里进行洗脑。

今年六月以来,彭州市“六一零”、政法委在周边各乡镇有计划的绑架法轮功学员。据知情人透露,已经证实有十四人被关押在三圣寺洗脑班

在这里每个法轮功学员由二个人包夹,包夹和法轮功学员同住一房,时刻不离。法轮功学员吃、喝、拉、撒均在十平方米左右的小屋内。洗脑班每天强迫他们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还在饭菜中投入不明药物,法轮功学员吃了后,出现头晕、恶心、无力等症状。

当局办洗脑班的费用由市属乡镇等基层单位摊派,凡被摊派到的乡镇、单位要出资一万、几千、几百元不等。

洗脑班的包夹大多是“六一零”、政法委官员亲属担任,他们每月包吃包住,当局还另外发给高额奖金,在三圣寺内随时都停有几辆小车供他们使用。据洗脑班内部人员披露,每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洗脑班可以得到5万元的奖励。

新唐人记者岳清、朱君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