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夺影帝 庆功宴狂喜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讯】夺下第47届金马奖影帝阮经天,非常兴奋,在庆功宴上,对恩师洪伟明和女友表达感谢之情,他说,未来会再继续努力,做个多方位演员。

拿下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阮经天实在太兴奋,到了庆功宴,对着恩师洪伟明又是拥抱又是亲吻,女友许玮甯在台下力挺,阮经天也得好好回报啰!

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得主阮经天:“她(许玮甯)是一定要的,她其实给我非常大的力量,不论是在我有是非,还是在我有麻烦还是在我有低潮的时候,还是在我有身体上的劳累的时候,她都给我很大的支撑跟支持。”

击败其他3位实力坚强的演员,阮经天以“艋舺”夺下影帝,摆脱偶像包袱,演技自然有深度,获得评审一致青睐。

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得主阮经天:“我想要有可以跟更多很多的演员一起合作,演员必须要感受生活,感受你自己的人生,感受你自己的朋友,感受你的感情,你才能够去演一个平凡人的角色,因为我们就是一个平凡人。”

电影(艋舺)监制李烈:“对我来讲,小天得奖我更HIGH,我真的很高兴他拿到这个奖,我真的太开心了。”

要感谢的,还有好兄弟赵又廷。

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得主阮经天:“说真的,我很谢谢有这个兄弟,因为在电影里面,在戏里面,我们是我们彼此给对方最大力量的人。”

从模特儿跨足电视剧再转战电影圈,阮经天一步一步扎实向前走,终于熬出头,期盼奖座不只有这一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