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乐奖 得奖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1日路透电)第38届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今天举行颁奖典礼,最新出炉的得奖者包括美国饶舌天王阿姆(Eminem)和青少年偶像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

其他得奖人还包括泰勒丝(Taylor Swift)、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亚瑟小子(Usher),和凯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阿姆和乡村乐团“怀旧女郎”(Lady Antebellum)分获5项提名,最为风光。不过向来不愿领奖的阿姆没有出席诺基亚剧场(Nokia Theatre)的盛会。他获得饶舌/嘻哈项目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哥伦比亚流行歌手夏奇拉(Shakira)同样缺席,她获颁最受欢迎拉丁音乐歌手奖。

小贾斯汀击败阿姆,以专辑My World 2.0拿下流行/摇滚项目的最佳专辑奖。流行/摇滚项目中,由黑眼豆豆获颁最佳乐团奖。

小天后泰勒丝连续第3届夺下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奖。她说:“我只想感谢我的粉丝。你们懂我,你们知道我一路怎么走过来。”

亚瑟小子以Raymond v. Raymond夺下灵魂/R&B最佳专辑。凯莉安德伍则是以Play On获颁最佳乡村专辑。(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