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点灯迎接圣诞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讯】法国女演员梅梅兰妮•罗兰和巴黎市长德拉诺埃11月22日下午举行香榭丽舍大街圣诞点灯仪式,这些圣诞灯饰由1百万个低能量的二极管灯组成,今年的主题为“琥珀光晕和禅”。

法国品牌Lancel包的代言人,法国女演员梅兰妮•罗兰在127号Lancel店前,舆巴黎市长一起开启了香榭丽舍大街圣诞点灯仪式,在凯旋门舆协和广场之间的,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大街两旁的树木突然间穿上了琥珀色调着装,今年主调为安康,巴黎市长和香榭丽舍大街委员会们召集所有的在这条街上商家们共同支付节日期间的点灯费用。

巴黎市民: “每年我都会过来看,实在太棒了,虽然很冷,但马上就代替了,真的很漂亮,说实话我们的拥有最漂亮的首都,太棒了,看到人们脸上的笑容,似乎消除掉了所有烦恼的感觉。”

巴黎市民:“今天我提早下班, 来看点灯仪式,仪式很壮观,我完全被迷住了。”

走向新趋势的低能量的二极管灯在点亮香榭丽舍大街4年以来,节约90%的能源。

今年也会在香榭丽舍大街下端盖共有170小屋的圣诞节村和一个临时的餐厅,这已经第三年了。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王泓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