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婚礼明年4月29日西敏寺举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讯】英国皇室11月23号宣布,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将于明年4月29号,在伦敦西敏寺大教堂,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举行婚礼。

威廉王子上星期二宣布订婚,过了一个星期,英国皇室办公室又在星期二发布声明,公布威廉跟凯特的大喜之日及地点。

这份声明内容还表示,婚礼费用将依例由王室支付。

凯特米德尔顿近日造访西敏寺,离开时被媒体拍到,随即传出这地方可能是举办婚礼的最佳场地。

位于伦敦的西敏寺大教堂,向来就是英国皇室成员完成终身大事的地点。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浦亲王,威廉的姑姑,安妮公主等王室成员的婚礼都在西敏寺举行。

威廉王子的父母,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礼则是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预料这场婚礼将是继30年前,也就是当时的查尔斯迎娶戴安娜以来,最盛大的一场皇室婚礼。

威廉王子上个月与凯特在非洲肯亚渡假时,求婚成功,当场把母亲的当年订婚戒指戴在凯特手上,以表达对母亲的思念。

新唐人记者方鹏、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