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送大奖鼓励搭捷运 民众乐开怀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讯】台湾高雄捷运局为了鼓励民众搭乘捷运,举办“搭捷运.爱地球”一系列活动,推出填问卷送大奖,除了有液晶电视、游戏机之外,还有另类的环保熊创意影片,吸引不少民众参加。

为了冲高捷运乘载量,高雄捷运局推出“搭捷运.爱地球”活动,请出吉祥物-环保熊,可爱模样一出场就吸引所有小朋友目光,充满创意的另类宣导,引起民众热烈回响。

捷运局局长 陈凯凌:“我们也希望透过这样一个鼓励,让很多民众在我们的网路上,能够看到更多高雄捷运的一个参与。”

除了创意影像比赛之外,捷运局也推出填问卷送大奖活动,短短两个礼拜参与民众高达两千人,捷运局局长陈凯凌表示,未来除了推出票价优惠之外,还将陆续举办活动,鼓励民众搭捷运。

捷运局局长 陈凯凌:“我们在年底之前,我们以75折的方式,我们希望能够鼓励民众,来搭乘捷运养成习惯,所以我们特别举办这个环保熊的活动,让大家将这个环保熊,环保的的概念跟节能减碳的概念,带入我们的捷运。”

填问卷幸运中奖的梁亦平说,搭捷运既省钱又环保。

民众 梁亦平:“搭捷运的话,对空气品质会很好,而且又很环保,而且北极熊都快没有家了。”

民众 宜新国:“有打折嘛,而且因为常搭所以会省掉很多钱。”

“我搭一卡通只要75折、我搭一卡通75折。”

不管是填问卷拿大奖、还是秀创意爱环保,捷运局打出一卡通票价75折到都会通56折的优惠,要让民众在不景气的时候,搭越多省越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