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明年多项活动庆航空发展百周年

【新唐人2010年11月25日讯】香港航空发展明年踏入100周年,民航处将举办一连串庆祝活动,当中以明年3月在全球货运量首位的香港机场举行的人力拉飞机活动最瞩目。

香港民航处星期一宣布,将于明年2月开始连串庆祝活动,包括图片展览、亚洲国际航空展2011、人力拉飞机、慈善筹款晚宴、就业讲座及参观、4D电影放映、鸟人飞行大赛及嘉年华会等,并会发行纪念品如邮票等集邮精品。

香港民航处处长罗崇文:提高我们香港所有的航空机构的形象,其次是我们可以从事一些慈善活动,第三就是我们希望提高年青人或是学生,对航空的知识和兴趣,去参与航空的职业。

罗崇文表示,当中以明年3月17日举行的人力拉飞机最瞩目,计划邀请250人参加。届时国泰航空将提供一架747波音客机、港龙及香港航空合共提供两架A330空中巴士,以及一架100年前在沙田起飞的费文双翼机复制品。

今次活动获得超过40个机构及团体参与及支持,机场管理局许汉忠也表示全力支持这次活动,并预期香港航空蓬勃发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