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闪光灯 沈阳消防大会睡觉打呼噜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讯】日前,辽宁沈阳召开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会议,与会人员1720余人。一个小时的会上,不断有参会人员睡觉。在主持会议的官员强调此会重要时,一些人还打起了呼噜。记者闪光灯拍照时,坐在前排的睡觉者都没有醒。还有人单手托着下巴做出看文件状,睡着了。

东北新闻网报导,24日上午10时,沈阳市铁西区在沈阳工人会堂召开铁西区冬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与会者是区里各个街道负责人和比较重要的单位负责人或防火负责人,与会人员1,720余人。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大陆整体范围内连续的几起重大火灾,铁西区组织了这次全区范围的大会。会场上有数十人睡着,还有个别人员一直聊天到会议结束。

会上铁西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军在台上称:“今天这个会很重要,一定要加强警惕……”此时,有一男士打起了呼噜,且声音越来越大。

坐在一楼前排熟睡的两女一男,一个靠着一个,记者打闪光灯拍照,他们都没有醒。其中还有四五个中年男女为了不让领导发现,单手托着下巴做出看文件状,睡着了,手一晃,醒了接着再睡。

接近中午11时,会议眼看结束,熟睡的与会者陆续醒来。11时03分,会议宣布结束,2分钟后台下已没有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