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学生枪手死亡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坤原华盛顿30日专电)昨天在威斯康辛州马里奈特高中挟持23名学生和1名老师的学生枪手已经死亡。他是在昨晚警察进入教室时对自己开枪,经送医急救无效,于今天上午殒命。

警方表示,这名枪手也就读马里奈特高中(Marinette High School),名叫韩格尔(SamuelHengel)。昨天下午他进入一班正在上第6堂课的教室,持枪挟持老师和学生。到第7堂课时,授课教师在另一间教室等不到学生,才发现发生挟持事件。

学校训导主任巴内克(Tim Baneck)说,韩格尔在学校一向表现良好,没有不良纪录。一名学生说,韩格尔在挟持他们时,显得很沮丧,但他只朝投影机开枪,似乎不想伤害任何人。

校方于下午3时48分向警方报案,警方于4时左右抵达现场。经数小时对峙,警察于8时左右进入教室,韩格尔立即朝自己开枪,警方紧急将他送医。老师和学生受到惊吓,但无人受伤。

警方说韩格尔身上带有两把枪和一把刀。警方未说明韩格尔受伤部位以及受伤情况。

马里奈特高中今天暂时停课。校方计划对遭挟持的学生和家长进行心理咨询,平复他们的情绪。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韩格尔挟持师生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