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将移北监 拒马蛇笼出

【新唐人2010年12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2日电)前总统陈水扁因案经判刑定谳,将发监执行,台北监狱外今天架起拒马,许多晨起运动民众与送报生行经附近时,都必须绕道而行,感受到不寻常的气氛。

外传陈水扁可能在今、明2天由台北看守所移至桃园龟山的台北监狱,其中1种说法是在今天上午10时左右。

台北监狱不愿证实陈水扁真正移监时间,对外联络发言人的电话从昨天晚间起就无法接通,但从台北监狱外架起近100公尺的拒马与蛇笼,可以闻到不寻常的气氛。

清晨6时20分,台北监狱的天际露出曙光,部分晨起的民众习惯沿着北监外墙走道运动,却发现遭到拒马阻挡,有年长的民众说,“可能有大人物要来了”,而送报生骑着摩托车行经附近时,也因为拒马阻挡,中断送报的路线而折返。

台北监狱邻近有许多工厂,包括桃园县龟山工业区也在几百公尺外;上午7时起,民众开始出外上班,许多人经过北监时看到层层拒马,目光总是会多看几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