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圣诞点灯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讯】(12月8日晚)今晚,林肯中心歌剧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点灯仪式,一起来体验一下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点灯仪式。

当晚圣诞树点灯仪式上,著名歌剧“魔笛”片断的上演,给在冬季夜晚中等待点灯的观众们带来些许暖意。

圣诞点灯当然少不了唱圣诞歌,歌剧院的男高音、男中音和女高音三位演唱高手演唱了“Deck the Hall”、“寂静的夜”和“普世欢腾”等歌曲,让台下的观众也不禁跟着哼起这些自幼儿时就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

大都会歌剧院女高音拉拉.克莱尔:很高兴大家都来这里看点灯,一起唱歌,享受圣诞气氛。

林肯中心来观看圣诞树点灯是纽约人的传统,点灯仪式现场有母亲带着婴儿来的,也有很多人年年都不缺席。

林肯中心圣诞点灯老观众:我喜欢看圣诞点灯,也许以后这里将有更大的圣诞树出现。

大都会歌剧院乐团的铜管五重奏为点灯仪式画了句号,尽管天气寒冷,人们仍沉浸在互相道节日祝福的温暖中。

新唐人记者朱峰、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