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纷争 菲陆运处停摆7小时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9日专电)菲律宾一场承包商的内部权力斗争,今天造成菲国陆地运输处办公大楼的武装冲突,全国业务停摆7小时。在政府官员介入下,陆运处下午恢复办公,但承包商之间的纷争尚未结束。

今天清晨6时左右,一批武装人员闯入菲国奎松市(Quezon City)的陆运处总部,制服保全人员,并宣布接管陆运处的电脑资料管控中心。现场传出至少4次枪声,保全队长受伤,双方人员隔门对峙,即使警方抵达后仍各不让步,场面相当紧张。

由于总部电脑资料管控中心遭到入侵,陆运处全国各分处的线上作业停摆,数以万计申办驾照、行车执照等业务的民众受到影响。

陆运处隶属于交通部,处长陶瑞斯(VirginiaTorres)下午召开记者会说明,这起事件源起于负责承包电脑资料管控业务公司的股东之间发生纠纷。

陆运处已暂时接管电脑资料管控中心,并要求陷入纷争的双方尽快达成协议,不要让公共利益受到影响。

陶瑞斯说,如果承包商无法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服务,陆运处将被迫解除与承包商的合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