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呼吁环保 数百瓶中信送坎昆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在墨西哥坎昆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迁大会,星期五,进入最后一天,代表们仍在就对抗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上达成协议而努力。此前一天,德国环境部长洛特根(Norbert Roettgen)收到了从德国送来的一张鱼网,上面装有数百封瓶中信,里面写着德国人的期望,希望温室气体的排放量能够减少,也希望绿色能源发展能够得到支持。

德国环境部长洛特根在众人的见证下收下了这张来自德国的瓶中信渔网。

在瓶中信上,德国人呼吁政府采取实际行动,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并希望德国政府能力挺各国对绿色环保的发展。

活动发起人施罗德(Anika Schroeder)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要把讯息装在瓶子里。她说:“这些瓶子意味着海平面正在上升,岛屿将会消失,它们是很好的像征,因为它们也将要消失。”

此次的联合国气候变迁大会,190个国家的与会代表们仍在努力达成协议,但由于一些国家的反对,会议是否将延续《京都协议书》仍没有一个共识。

新唐人记者陈宇平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