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文革被害父亲报仇 男子杀7旬老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导)父亲“文革”期间被人害死,儿子林云某了解到一些情况后,断定翁某就是杀父“凶手”。“凶手”71岁了,林云某担心再不报仇以后可能没机会了,于是将“凶手”捅死。

大陆消息:46岁的林云某原是某罐头厂职工,下岗后到江口打工。他父亲也是罐头厂职工,“文革”期间被人斗死。失去父爱的林云某从小就萌生替父报仇的念头。有一次,林在与别人聊天中得知,翁某可能是斗死他父亲的“凶手”,于是决定报复翁某。

11月13日晚,林云某看到了翁某,一副老态龙钟的模样,感慨:如果这个时候不复仇,再过几年翁某可能不在人间,自己也很快步入老年,到时连报仇的力气都没有了。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想起童年的“丧父之痛”,林云某说干就干。他到超市偷了一把刀,接着又来到翁某常玩的饭店玩。直到凌晨,老板娘催着要关门了,玩的一伙人才各自回家。

林云某见翁某走出店门,便尾随出去,当走到一个拐弯路口时,见四周无人,便叫住翁某,趁他不备拔出刀捅向翁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