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呛声:全面战争 准备好了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2日专电)北韩中央通信社报导,“美帝国主义和傀儡(南韩)好战狂进行挑衅,将朝鲜半岛推向全面战争边缘,北韩军队和人民已做好全面战准备,一旦战争爆发,范围将超过朝鲜半岛。”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引述中央通信社的消息说,北韩透过“朝鲜和平拥护全国民族委员会”发言人发表的谈话,抨击美国和南韩加强军事同盟。

报导说,针对8日举行的韩美军事首长会议,北韩将它定义为:为攻击北韩而进行的战争策划,等同于宣战的扩战准备。

北韩抨击,“(南韩)傀儡军启动其全部的舰艇、导弹对北韩进行炮击,美帝国主义动员最新战争装备介入之后,战争从此不可能再局限于局部战,很明显地会扩大为全面战争。”

北韩并强调,“全面战争爆发后,战争范围将超过朝鲜半岛。”

南韩已决定如果北韩再挑衅,必将出动战机、舰炮等进行反击。同时,新任国防部长金宽镇也向全军指挥官下达指令,如果北韩再次挑衅,各级指挥官可以“先斩后奏”、行使自卫权。北韩将这些措施视为南韩对北韩发动攻击的战争策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