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压塌明州体育场 球赛改期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讯】从周六(12月11号)开始的暴风雪,在周日(12月12号),压塌了明尼阿波利斯大都会球场(Metrodome)的顶棚,导致原定在这儿举行的明尼苏达维京队和纽约巨人队的比赛,不得不改期。

由于积雪过多,大都会球场的充气顶棚,先是产生了一些裂口,继而在周日(12月12日)的清晨发生坍塌。积雪随即覆盖了这所美国职业橄榄球馆的球场。

幸运的是,顶棚的坍塌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原定在此进行的明尼苏达维京队和纽约巨人队的比赛却不得不改期。

当地媒体报导,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城市地区的积雪已经深达22英尺(56厘米)。明尼苏达交通局也告诫人们不要在此时到该地区旅行。

大雪已经迫使威斯康辛、明尼苏达和爱荷华等州关闭高速公路,取消航班。而芝加哥、北伊利诺、密苏里、密歇根和南北达科他州的暴风雪警报仍将持续。

新唐人记者承羲、唐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