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棺附手机 2010奇人异事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巴黎14日法新电)天下事无奇不有,2010年奇特、疯狂且精彩的故事如下:

─哥本哈根一家巴士公司在旗下103辆公车上,为想寻找另一半的人安排“爱之座”。英商Arriva公司发言人说:“即使在公车上也可能会一见钟情”。他说明,这103辆公车,每辆都有两个覆盖“爱之座”字样的红布座椅。

─在意大利威洛纳(Verona)国际精品展中,参观民众发现一个附有手机的黄金棺材。这些手机是为协助“死者”,如果没死被误埋,可打电话通知亲友。

─莫斯科一处臭名远扬的监狱,狱中囚犯将可获得包括太阳浴床等全套物质享受。发行量很大的“少共真理报”(Komsomolskaya Pravda)在标题问道:“难到要把Butyrka监狱变成疗养院吗?”去年有1名律师在办案过程,葬身Butyrka监狱,引发全球愤慨。

─今年世界杯足球赛,因预测比赛结果奇准无比而声名大噪的章鱼哥“保罗”(Paul),睡梦中在水足馆安详辞世。

─印度当局曾在大英国协运动会(Commonwealth Games)会场,部署一组金丝猴大军,负责在这场运动盛会驱赶体型较小的猴子。金丝猴属大型猴。

─莫三比克一名罪犯假释出狱后,发现不喜欢外头生活,于是强行闯关回到监狱。

─英国一处教堂牧师举行一项罕见仪式,为伦敦市金融区80名劳工手机祈福。

─纽约市一名抢匪最近以没有敌意的方式抢劫。他拿着一大束花,走向柜台收纳员,并递上“抢劫”字条。

─科威特为降低庞大的未婚妇女人数,一名国会议员提案以国家补助方式,让男性公民娶第2个老婆。

─上海市官员希望对狗采“一胎化”政策,以遏制人类最好朋友狗儿们的数量日益增多。(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