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高级官员被控倒卖器官毒品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讯】在欧洲理事会网站上星期三发表了一份报告,指控科索沃高级官员倒卖人体器官和毒品,报告的作者星期四呼吁对这些罪行展开全面调查。

报告的作者欧洲理事会人权代表迪克.马提星期四在巴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经过调查发现在1990年代,赛尔维亚人与一些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曾在阿尔巴尼亚北部遭科索沃解放军秘密监禁,“受到不人道待遇和羞辱,最后消失不见”,他呼吁展开全面的调查。

他说:“报告只是指出了事实,但实际情况会更令人担心。有许多线索指出科索沃解放军犯下的罪行直到今天还没有大白于天下,这些罪行没有得到严肃调查。”

他还表示有些囚犯的器官被摘除送到海外,以供肯出大价钱的人移植,他说:“许多人会私下告诉你,是的,我们知道,但出于政治原因,我们觉得我们有责任保持沉默。”

马提说他之所以写出事实,是因为他确信如果没有人真正的揭示出这些真相,那么科索沃就不会朝积极的方向发展。

虽然科索沃政府驳斥说,这份报告是为了诽谤科索沃领导人而加以捏造。但是马提提出了具体证据证明,他还表示他调查的人最初出于害怕不愿讲出真相,但现在他已经得到了器官摘除地点,运送渠道等细节的证据。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