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1首演 达拉斯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11年度全球巡回演出,第一站将于12月17日在美国德州的达拉斯市拉开序幕。德州当地各界人士正在期盼神韵的到来,各级政要也纷纷发来贺信及褒奖。

观众朋友,我后面的建筑是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AT&T表演艺术中心,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12月17日至19日在这里演出4场,由此拉开神韵新的一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

达拉斯地区的各级政要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发来20多个褒奖及贺信,表达他们对神韵的期盼和赞赏。

美国联邦参议员凯‧贝利‧哈金森(US Senator Kay Bailey Hutchison)在贺信(Commendation)中预祝神韵2011年的全球巡回演出成功,并表示:“我赞赏神韵艺术团恢复传统中华文化精神的努力,我也确信观众会为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音乐和艺术感到振奋。”

美国国会众议员肯尼‧马辰特(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 Kenny Marchant)在贺信(Commendation)中说:“作为德州第24选区的美国国会议员,我欢迎和感谢神韵艺术团来到达拉斯地区,让我们社区能欣赏到传统中国故事和舞蹈之美。”

爱迪森市(Town of Addison)的华人市长周建源(Joe Chow)也发来褒奖(Proclamation),他盛赞神韵演出从音乐、舞蹈、服饰到精神内涵等各方面的成就,以及在世界各大剧院演出的盛况,并感谢神韵来到达拉斯演出。

AT&T表演艺术中心落成于2009年10月,其中的温斯比尔歌剧院被誉为“对欧洲古典马蹄形歌剧院的21世纪最新演绎”。

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将为这里带来了传统中华艺术的盛宴。

新唐人记者杨扬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