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跆盟裁决 最快20日出炉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首尔18日专电)跆拳道选手杨淑君今天下午出席世界跆拳道联盟(WTF)惩戒委员会,WTF并没有在会后马上公布惩处结果,杨淑君是否遭到惩处,最快20日才会出炉。

杨淑君与教练刘庆文、刘聪达、跆拳道协会理事长陈建平,在韩国时间下午1时进入WTF办公室中,惩戒委员会进行约2个小时,杨淑君等人结束后,在江南洞RAMADA饭店接受访问,超过20家台湾、韩国媒体到场采访。

WTF日前已经发函中华跆协,要求惩戒委员会内容不得先行透露。陈建平表示,尊重委员会,收到正式公文前,别公开委员会内容,不影响最后的判决。

陈建平也说,惩戒委员会的书面结果会在20日送交WTF主席赵正源,由他来裁决,再与律师讨论后公布。

会中依序由杨淑君、刘聪达、刘庆文与陈建平逐一进入说明。杨淑君表示,“一开始先声明自己的部分,讲到(失格)还是蛮难过的,请求他们可以公平判决。”杨淑君也说,我的部分很简单,出席的3名委员并没有提问太多问题。

陈建平表示,委员会3名成员分别为埃及、土耳其与以色列。陈建平转述WTF秘书长梁振锡的说法指出,惩戒委员会不受WTF影响,都不是WTF内的人员,结果会相当公正客观。

杨淑君一行人预订晚间搭乘中华航空班机返回台湾。杨淑君表示,回台湾后将继续做教职的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