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1神韵全球巡演拉开序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12月17日晚(周五),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最负盛名的剧院—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隆重登场,自此拉开神韵艺术团2011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

随着乐团一声恢宏的锣响,天幕徐徐升起,舞台上金光璀璨,万象辉煌,仙子起舞,仙乐悠扬……美妙圣景令全场观众震撼,掌声热烈持久。全新的节目、所有的艺术元素汇集成一台完美、壮观的大制作,壮丽缤纷,歌舞纷呈,演泱泱大国五千年文化经典,展巍巍神州天地人风雅画卷,将中华神传文化纯正向善的精华诠释得淋漓尽致,令观众们耳目一新,惊叹连连,全身心沉浸于神韵全善全美、博大精深的艺术境界中。

2010年12月1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拉开神韵艺术团2011年全球巡回首演的序幕。(摄影:爱德华)




















神韵达拉斯演出后三场时间及购票信息

时间:

12月18日(周六)下午两点
12月18日(周六)晚七点半
12月19日(周日)下午两点

剧院地址电话: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
2403 Flora St., Dallas, TX 75201;214-880-0202。

票价:$200, $150, $100, $90, $80, $60

中英文购票热线: 888-907-4697,214-880-0202

网上购票:webticketcenter.com,tickets.attpac.org

神韵艺术团网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