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相亲会公然选二奶 女大学生最抢手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大陆城市近年不时出现“富豪相亲会”,每次均吸引了不少想钓金龟婿的女大学生、白领参加,但原来多是挂羊头卖狗肉。吉林长春有媒体放蛇发现某私人会所的相亲会,参加的“钻石王老五”近九成已婚,大多为企业老总、政府官员,他们更会与二奶签订包养保密协议,以防秘密外泄。

据《云南网》报导,长春宜丰私人会所最近为“富豪相亲会”作公开招募,应征女性须具大专以上学历、身高一点六米以上、五官端正,男士则身家至少两百万元以上,标榜能提供质素高、有涵养的美女。

为了弄清楚“富豪相亲会”的内幕,记者打算分别伪装成“找女友”的老板和应聘与富豪相亲的“好条件”的女士,与主办方“长春宜丰私人会所”进一步取得联系。

男记者扮富豪 对方推荐“1.65米苗条女”

12月中旬的一天,记者与联系人李小姐取得联系,但是事后证明“李小姐”其实是男性。

他直接就问记者是不是“想包一个啊”,记者问能提供什么样的女生,他说“我们这儿都是包月(女生)。”交流中,这名“长春宜丰私人会所”的人员称“做这个(行业)好长时间了”。见记者很诚心,会所人员干脆直接向记者推荐了一位元“非常好”的女生。他说:“刚毕业的女大学生,身材超好,想找个有钱的。”

会所人员说,他可以安排富豪和女生见面,如何“包养”、多少钱由俩人定,但他介绍成功后要收男方3000元服务费。

90%都是找“小三” 应征者多为女大学生

既然会所向男士提供美女,那么会所方面对于美女的要求是什么样的?12月中旬的一天,女记者扮成高校美女老师与会所人员进行了接触。

在电话中,会所中间人还是那名男子,他不肯见面,但在电话中介绍了很多关于相亲的事宜。男子说,他的私人会所实行的是会员制,有地位、经济实力雄厚的男士才能成为会员,一般人想都别想。他说可以安排女生与富豪见面,不需要女方交一分钱,所有的费用都是由男会员提供的。

“我们挣的都是男方的钱。现在有不少(富豪)都结婚了还想找女朋友什么的,处三四年给多少钱然后签个协议,这方面确实比较多,百分之九十都是这方面的。”中间人告诉记者,别指着找男朋友结婚,因为“百分之九十都是找情人,只有很少一部分没结婚。”

中间人说,会所经营了半年多,“相亲”成功率很高。“大都是在校的大学生,再就是做什么金融证券的小姑娘。

“相亲”只是辅业

记者根据“李小姐”的电话查询到,这家“长春宜丰私人会所”不但对外招聘“美女”与富豪相亲,还发布广告可以做“婚姻调查、商务调查、专业找人、竞争情报调查、特殊调查”,与此同时,还发布广告,“无论你是企业领导还是政府官员,只要你想包养个漂亮的美女大学生就联系我吧,保证准成,都是大专以上学历,保证在校大学生,素质高、有涵养”。

记者在与“长春宜丰私人会所”中间人联系时,中间人拒绝见面,称介绍“包养情人”业务也是附带开展的,公司真正的业务是做担保贷款的,公司在上海路省政务大厅附近有门面房。

近期大陆中共官员找情妇事件频频曝光,安徽日前有市计生委官员被情妇网上登照;广东省茂名副市长亦疑遭情妇报复,流出多张不雅照;湖北更有官员担心包养情况被曝光,杀死情妇。众多官员情色案件,引起外界关注官场包“二奶”风气,有网民揶揄“如果有长春的中介协助签协议,不就省事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