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妙绝伦的演出征服观众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享誉世界的神韵纽约艺术团17日在达拉斯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壮观逼真的巨型动画天幕、完美纯正的中国古典舞、绚烂多彩的服装、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都令观众叹为观止。

神韵纽约艺术团美妙绝伦的演出,获得观众高度评价,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内心的喜悦。

投资家克瑞斯•科理:“当我来看演出的时候,不知道演出会如何,我发现最有趣的乐器是木笛,当它伴随着手的舞姿时,那真是非常优美。我对中国文化和精神信仰不是很熟悉,伴随着演出的进行,我希望能理解它,到演出结束时,我能大概了解它。以后我打算上网多了解中国文化,多读一些这方面的内容,如果看演出前能看一些书的话,会更好一些。我非常喜欢从演出中学到的东西。”

KRLD电台广告经理桑迪•庬林:“我绝对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非常喜欢舞蹈!我尽可能去看一些舞蹈演出。(神韵)真是特别的优美,不同舞蹈的风格、优美的手腕、足尖动作。非常的令人惊叹,非常非常优美的舞蹈!舞蹈热情有趣。演员和天幕交织在一起!我的女儿和朋友认为非常有趣!非常有教育意义!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BAYLOR技术主管南希浩尔:“服装绚烂多彩!音乐优美动听!天幕特别棒!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天幕!舞蹈更是前所未见!”

新唐人记者陈筱筱、康德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