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湾柑香季 田野小花博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169)现在在台湾正是稻田休耕的季节,苗栗县三湾乡的稻田已经是一片花海,开满波斯菊、向日葵等花草。骑着单车,悠游田野,十分惬意。带您一块儿去吹吹风。

三湾悠游行在炮竹声中热闹豋场,利用休耕季节,稻田里长满波斯菊,向日葵等花草,不少民众带着相机,全家大小一起出游,欣赏花海美景。

民众:“很棒,这很棒,每个花都开的很艳丽。”
民众:“感觉大自然就是比人造的美丽多,很舒服。”

主办单位还举办稻草人造型比赛,有阿嬷级的高手参加,也有年轻妈妈带着孩子,一起体验充满古早味的田野生活。

民众:“第一次做稻草人,(感觉如何)很开心。”
民众:“比我们想像中要困难多了。”
民众:“小时候有玩过,已经很久没有这个回忆,然后我带所有的家人一起来玩。”

现场展示许多利用稻草编织的作品,有逗趣的动物造型,也有农村景物。逛累了,还可以到农产品区,品尝当地特产柑橘、白柚。

周末假期您安排好了吗?骑着单车漫游花田,沉浸在大自然,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林佳逸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