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脸书用户 103岁英国老奶奶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热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的全球用户今年突破五亿大关,其创办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因而当选《时代》杂志的年度风云人物。在众多的老老少少、男男女女中,高龄103岁的英国老奶奶莉莲‧洛(Lillian Lowe)成为全球最老的用户。

大纪元消息,莉莲‧洛出生于1907年,再过两个月就满104岁。数周前,47岁的孙子史蒂夫(Steve)帮她注册脸书账号,还把自己的iPad借给她用。她现在每周大约登录二次,在个人网页上更新和浏览新闻。

尽管莉莲‧洛年过百岁,但记忆力仍然很好,她至今仍记得1912年铁达尼号(Titanic)遇难时的新闻,而当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她已经上小学了。

莉莲‧洛喜欢追随大家所做的事。她的一生赶上了每种新科技产品的问世,从1976年首台苹果电脑、1982年首部奥斯本(Osborne)手机、1985年微软视窗作业系统、到今年推出的iPad,都是她追逐的对象。她现在特别喜欢“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家人都称她为“超级奶奶”。

她认为每次登录时都能看到最新的照片和讯息,是很棒的事。她说:“我向所有祖父母推荐‘脸书’,以随时与家人保持联系。”


女王的孙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都有自己的脸书网页,但是都使用了不公开的名字,而且使用了严格的保护隐私的设置,即使外界知道了账户名字,也无法看到图片、在墙上留言或者把他们加入成为好友。

先前全球最老的脸书用户是104岁的艾薇‧比恩(Ivy Bean),她于今年7月去世,莉莲‧洛有望承接此一头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