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参院获批准START所需支持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讯】星期天,包括副总统拜登在内的美国国会民主党领导人表示,他们相信已经在参议院获得了足够的支持,能够批准美国和俄罗斯之间更新的START《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

美国副总统拜登在NBC“会见媒体”节目中表示,美国将对在欧洲全面发展导弹防御体系的承诺上做好。这种表示为了是消除共和党人对新条约将限制美国政策选项的疑虑。

参议院此前准备好要在星期天的会期中继续对START条约展开辩论,而这一条约目前是欧巴马总统国会议程中首要议题之一。

民主党需要获得共和党的强力支持才能获得通过条约批准所需的参议院三分之二的赞成票。

今年四月,美国总统欧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梅德维杰夫在布拉格签署了美俄之间新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条约将要求两国各自在七年内削减战略核弹头到1550枚以下、各自部署的战略导弹和战略轰炸机则不超过700。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