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洛杉矶家庭领圣诞大餐及礼物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讯】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许多美国社会福利单位都忙着发放数个月来特别募集的物资及礼物,希望帮助低收入的家庭欢度圣诞。请看本台从洛杉矶传来的报导。

十二月十九日,富特山联合中心(Foothill Unity Cneter)和帮帮忙基金会等非营利机构合作,在洛杉矶亚凯迪亚市的孔雀园,发放圣诞食品及礼物给数千个低收入家庭,让他们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仍能感受到过节的欢乐气氛及人间的温暖。

昨天有超过五百位义工在这整理分装各式物品,童子军们也帮着装饰墙壁,今天也有一百多位义工在现场引导整理。多数到场的民众都被雨淋得浑身湿湿的,但心里暖暖的。

除了一箱箱足够一家人度过圣诞佳节的食品,较早报到的家庭还可以领到圣诞树。主办单位早先已让各家填妥表格,注明孩子的衣服尺寸和想要的圣诞礼物,再征求善心人士认领﹔这一个个黑色塑料袋里,装的就是给孩子的圣诞惊喜。

富特山联合中心总裁 怀特耐克(Joan Whitenack):“为了两千九百八十八个孩子,有芭比、海绵宝宝等各式礼物,还有两件新衣服,这真是让人开心的时分。”

帮帮忙基金会也在华航和天使玩具公司等机构的赞助下,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准备了三千五百份礼品文具和圣诞灯饰在现场发放。

虽然洛杉矶近日阴雨绵绵,很多家庭领到了圣诞大餐及圣诞礼物之后开心的离开。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