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国际电影节 参展影片净化人心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2010年第四届“神洲国际电影节”,19日下午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举办首场记者会,台南市长许添财致词时表示,参展电影可以净化人心,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鼓励市民踊跃参与。

新唐人旗鼓队以《雷霆天威》磅礡的气势,为电影节记者会拉开序幕,吸引不少民众围观。

神州国际电影节,参展的影片有70部,经评审入围的有19部,将在明年2月6日到13日,在台南市劳工育乐中心,一连8天放映入围及观摩影片。

策展人李忠原:“神州国际电影节的精神,就是从关怀出发,为人类找幸福,我们这次主题,就是‘转动人心,转变世界’,唯我们有善良的心,可以把世界做很好的转变。”

台南市长许添财:“相信2月6号到13号,超过100部电影,可以启动人心,可以让大家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也可以净化人心。”

神州国际电影节也将结合电影名人座谈、骑单车游府城、真善忍国际美展等活动,要带给民众丰富的心灵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孙帼英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