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大雪 法国交通瘫痪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法国入冬的第二场大雪降临,给交通出行带来很大的影响,全国的运输业几乎瘫痪,巴黎戴高乐机场的飞机停飞。请看巴黎记者站发来的报导。

12月20日,巴黎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二场大规模降雪,公路,铁路等运输行业几乎瘫痪,飞机场更是严重受到影响。

除了给国家的经济带来很大的影响外,更给回家过圣诞节的旅客带来非常大的不便。

机场旅客萨拉SARAH小姐说:“这个风雪天气,真是有点等够了,一连下了几天的雪,我不知道何时能到达我的目的地。”

机场旅客欣小姐说:“说取消巴塞罗那航班的消息,但后来被证实说机场的雪已经被清理好所以虚惊一场。”

昨夜的一场大雪让巴黎戴高乐机场40%的飞机航班被迫停飞,3000多名乘客滞留在机场过夜,直到今天下午为止,巴黎戴高乐机场依然有30%的飞机航班被迫取消,多次航班误点。

新唐人记者李婷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