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厂火力猛 痛击切尔西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8日法新电)英格兰足球劲旅兵工厂(Arsenal)今天以3-1痛击努力想要蝉联冠军的切尔西(Chelsea),继续对英格兰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领头羊曼联(Manchester United)施加压力。

温格(Arsene Wenger)领军的兵工厂,多次与伦敦宿敌短兵相接,可惜都未能有所建树,这回在酋长球场(Emirates Stadium)展开争夺,由松格(AlexSong )、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和华柯特(Theo Walcott)传射建功应付自如,赢得重要胜利。

伊凡诺维契(Branislav Ivanovic)为切尔西扳回1球,但依旧吞败,蓝军在英超联赛6战无任何胜绩,主教练安瑟洛迪(Carlo Ancelotti)得想法子保住饭碗。

这是兵工厂对阵切尔西与曼联12场比赛的第1胜,英超积分重回第2,仅落后曼联2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