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大机场 暴风雪后重新开放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在遭受暴风雪的重创后,纽约三大机场星期二(12月28日)终于重新开放,逐步恢复正常。

在拉瓜迪亚(LaGuardia)机场,乘客在机场人员的帮助下,开始进行行李检查。他们的航班已在跑道上按计划准备起飞。

飞往迈阿密的乘客苏珊·鲁宾(Susan Rubin)说:“我希望我们将准时出发,这次获得好运。”

不过,乘客维罗尼卡·阿布雷乌(Veronica Abreu)就没那么幸运了,他在纽约度过圣诞节后,要飞往旧金山,他被安排的四个航班全部取消了。

阿布雷乌说:“他们让我在芝加哥转机。尽管航班看上去是在被随机取消,但希望这次能起飞。不知道哪些航班要走,哪些不能。”

暴风雪之后,纽约的三大机场在星期天和星期一有4500个航班被取消。航空公司官员说,由于航班积压,全部恢复正常还需要一、两天时间。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