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传说吸血怪兽闯民宅 在美遭射杀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据NOWnews网站报导,一只全身光秃秃、皮肤呈灰色的怪异生物,日前在肯塔基州的“嫩巴嫩交叉点”闯入民宅后院时被射杀。据怀疑,它很可能就是传说中会吸家畜血液的怪兽“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这只被射杀的怪异生物,秃头、有巨大的耳朵、胡须和长长的尾巴。它的“遗照”在网路披露后引起热烈讨论。有人指出,它就是十多年来弄得人心惶惶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

有关它的故事,15年前起从波多各开始流传开来。一个牧场的八只羊一夜死光,它们胸前都有相同的致命伤口,而且血液全部被吸光。

接着有关它的踪迹和传闻迅速横扫智利、再通过墨西哥,进入美国南部各州。据一些目击者形容,“卓柏卡布拉”的样子像无毛的狗,但也有人说它像有尖齿和利爪的爬虫类。美国科学家则猜测,“卓柏卡布拉”可能是遭到寄生虫侵害的土狼。

路易斯维尔动物园的动物专家山姆克莱提斯(Sam Clites)说:“光从照片很难判定它是什么。但应该是我们这块地区土生生长的动物。不过它很可能得了病。”他补充说,许多动物患重病后,毛皮脱落,所以才变得难以辨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