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哈市首演落幕 观众盛赞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哈密尔顿市的首场演出已经圆满落幕了,毫不例外,这里的观众也是用热烈的掌声来欢迎神韵的到来。

在2个多小时的演出结束后,哈密尔顿剧院内近2000名观众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神韵演出的赞叹。

琼·麦克唐纳法官:“壮丽!”

雪丽·圣詹姆斯:“壮丽!辉煌!非凡!服装、演唱、我们所学到的,很有教育意义,天才的杰作。”

大公司首席执行官雷斯·汉姆:“我们特别喜欢这场演出,尤其我的妻子。”

汉姆太太:“真的棒极了!来之前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节目,看到之后我惊呆了,不可思议。”

知名企业首席执行官Leigh Hammond:“我曾经去过中国五次,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

肯特·库克贵重金属交易公司部门经理:“我们第一次(观看神韵)的经历,棒极了!”

地产商葛兰辛:“棒极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第一次看(神韵)。这是我给家人的圣诞礼物,全体11个家庭成员都来了,他们都很喜欢这场演出。”

不仅仅是第一次看演出的观众发出赞叹,多次观赏神韵的观众也同样赞不绝口。

政府官员托德·怀特:“这是我们第三年来,绝对经典,每一年他们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出,包括舞蹈、服装、文化,真是太棒了!”

观众们对演出的细节都记忆犹新。

灯光设计师大卫·欧文:“天幕十分精彩,我很喜欢天幕的方式,我很喜欢人们从天堂飞下来,很美。”

牙医伊瑞萨拉·葛登:“喜欢男演员的舞蹈,尤其喜欢和尚的节目,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社区服务人员·克拉尔:“非常优雅,他们能用身体展现的一切不可思议,无法想像他们经过了多少训练和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做到。”

每一位观众都是诚心而来,满意而归,他们都说象这样的演出他们明年一定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